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甲子温医(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拳拳赤子心 共话母校情
  •  护理学院校友会宁波联谊会成立
  • 作者:周莲/文 史偶苏/摄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9494

  • 812下午,我校护理学院校友会宁波联谊会成立仪式在宁波市李惠利东部医院行政楼3楼国际会议厅举行。护理学院副院长蔡福满应邀与校友们进行了视频交流,共叙温医情谊。

    宁波市李惠利东部医院工会委员、护理部行政组成员、护理学院2008届毕业生史偶苏介绍宁波联谊会筹备工作以及校友分布情况。作为不少校友当年的班主任,蔡福满与校友们通过视频亲切交流,表达学院的深切问候,并真诚地欢迎校友们在学院办学20周年庆典之际回母校看看。“见到”久违的老师,校友感慨万分,纷纷回忆起当年在学校的点点滴滴。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校友会宁波联谊会章程》和《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校友会宁波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护理学院2007届校友姜燕为理事们颁发聘书。为庆祝护理专业办学20周年,校友们还特别录制祝福视频,表达对母校的感激和想念,祝愿护理专业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