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甲子温医(温医要闻)
新闻专题
  •  我校澳洲校友会成立
  • 作者:何旭芝   来源:校友办公室   编辑:陈伟   浏览:10803
  • 日前,我校澳洲校友会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成立。这是我校继北美校友会和东南亚校友会之后又一个海外校友会,20多位校友欢聚一起参加成立大会。校长李校堃,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和附属第二医院等单位相关人员随同出席成立大会。

    李校堃在致辞中向校友们为我校的国际合作发展提供的帮助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澳洲校友会在推动校校合作与发展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昆士兰大学教授、澳大利亚总理科学奖获得者杨剑校友发表讲话,介绍了我校高等研究院的研究领域以及吸引国际一线创新型研究人才的政策等。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宫颈癌疫苗发明者周健校友妻子孙小依校友担任名誉会长,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Senior Lecturer崔煜校友当选首任会长,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ARC Super Science Fellow瞿跃等校友担任副会长和理事成员。他们纷纷表示,将和全体理事一起努力,充分整合澳洲校友资源,凝聚校友的智慧和力量,积极推进母校与澳洲各知名高校的医学生培养和科研合作,并努力做好服务社会的工作。

    拒不完全统计,目前我校澳洲校友30余人,分布在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堪培拉、珀斯等5个城市。他们中不仅有科研工作者,还有教师和企业家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