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甲子温医(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教职工开展篮球赛 喜迎60周年校庆
  • 作者:张翌   来源:工会、妇联   编辑:陈伟   浏览:10217
  • 5月19日晚,学校教职工篮球协会的老师们用一场场酣畅淋漓的比赛,表达对于温医甲子校庆的祝福。

    30多名球员以抽签的方式被分成6队,以半场4对4的方式展开角逐,每队打满5场,以获胜场次积分决定最终排名。

    为了营造喜迎校庆的热烈氛围,主办方精心制作了体现甲子校庆主题的球服,大红的颜色配上图书馆图案和相关字样,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球场外雨声阵阵,球馆内三分雨下个不停;球场外雷声轰轰,球馆内进攻号角吹个不停。运球突破、挡拆、分球、上篮……善于配合的队伍进攻打得水银泻地;主动逼抢、积极卡位、起跳、拼抢篮板……防守中,队员们也不遗余力。最终由眼视光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李涛领衔的B队以5战4胜的成绩赢得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