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美国 讲学 学术
  • 作者:   供稿单位:   编辑:林谨   浏览:2366
  • 11月8日下午,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小儿神经科徐曙光博士在我校附属眼视光医院第二会议室作了一场题为《Medical training and hospital practice management in US》的讲座。科技处副处长吴丽慧主持讲座,我校部分硕士生、教师及附属医院部分医生到场听取了讲座。

    徐曙光博士为大家详细讲述了中国与美国现有医学教育体系的不同点,结合自身经验就在美国成为一个医学博士所应具备的条件、努力方向及具体学习阶段展开一系列讲解。同时,徐曙光博士也为大家生动幽默地介绍了美国医院结构体系、管理体制及经营方式。大家纷纷从各自关注角度上所碰到的问题与徐曙光博士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上一篇新闻:学术交流
下一篇新闻:太极拳 运动会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