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市委副书记张加波来温医大调研指导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 作者:高拓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温彬彬   浏览:17376
  • 10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加波来温医大调研校园稳定安全工作。市委办公室、市委政法委、教育局、民宗局、公安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校领导吕一军、李校堃、程锦国、汪军洪、李军红、章成斌参加座谈会。

    期间,张加波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向阳工坊等地,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历程以及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成就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智慧学工系统建设。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吕一军介绍学校发展基本情况,并从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守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强化安全稳定隐患排查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加强安全工作的举措。吕一军表示,温医大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记在心上,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措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校长李校堃介绍了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将加强校地合作,携手共促发展。

    张加波指出,温医大作为省属高校,扎根温州办学,近年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为温州的社会经济发展特别是医疗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温州的一张“金名片”。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温医大发展,温医大发展好了,就是温州发展好了。张加波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要始终绷紧思想之弦,把维护政治安全摆在首位,扎实推进各项维稳安保工作。要强化校地协同联动,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校地联动机制,畅通沟通渠道,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四责协同”,全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