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朱思品博士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 作者:蒋蕾 冯阳迪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团委   编辑:高拓   浏览:18996
  • 近日,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关于命名表彰第21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我校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朱思品被授予“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朱思品,男,中共党员,博士,温州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副教授,温医大附二院脊柱外科主治医师,浙江省杰青项目(浙江省C类人才),温州市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温州市D类人才)。获全国金手奖骨科大赛第一名,发表和参与发表SCI论文共40余篇,总影响因子达220多分,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0余项。作为温医大最年轻的科研指导老师,他带领本科生团队先后荣获“挑战杯”系列竞赛全国特等奖、省赛特等奖等20余项国家级和省级创新创业奖项。

    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评选表彰是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开展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品牌工作。自1994年启动实施至今已开展21届,累计选树表彰6701名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此次被命名表彰的900名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及标兵,经择优遴选、严格把关、集中评审和社会公示产生,是各行各业职业青年的优秀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