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助力共富,温医大促就业进行时!
  • 作者:曹温恬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3558
  • “来缙云当医师,最高奖励500万元”“免予笔试、直接入编”……6月19-20日,“共同富裕促就业”巡回招聘会暨温州医科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招聘周活动在茶山学子广场举行,现场,缙云县公立医疗机构、松阳县人民医院、松阳县古市医院等招聘单位纷纷出台引才政策吸引优秀毕业生。此外,各用人单位简化招聘流程,由地方人社局、卫健局、纪委等部门牵头,组织下属医院开展报名-笔试-面试-签约“一站式”专场招聘,实现当天报名、当天签约。活动期间,共有50家用人单位携700余编内岗位招才纳贤。校党委副书记陈培根、程锦国分别在两天的招聘会现场当起“推介员”,为我校毕业生代言。

    此前,在“共同富裕促就业”巡回招聘会-苍南站,温医大精准觅才,送才上门,带领优秀本硕毕业生队伍参与苍南县卫生健康系统5家单位“一站式”专场招聘,现场签约、直接入编。“共同富裕促就业”巡回招聘宣讲会-新疆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站进校宣讲,招录组现场考察数名毕业生,鼓励呼吁毕业生到西部、基层建功立业……

    据悉,温医大实施“共同富裕”就业促进工程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以荐人才、宣引才、话育才、送人才、立标杆、展成效为纲领,通过“共同富裕促就业”系列巡回招聘会为浙江省山区26县、中西部地区输送人才,以“温医之答”助力“共富之路”。目前,巡回招聘会已顺利举办15场,以校领导“人才推介”,毕业生“送才上门”,用人单位“一站式招聘”为特色,大大提高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