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声声祝福 浓浓关怀
  •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
  • 作者:郑水晶晶   供稿单位: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邵子伊   浏览:5817
  • 虎年新春前夕,校党委书记吕一军等校领导下基层、进家门,走访看望了部分离休干部、老领导和老教授,代表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为老同志们送上慰问金和春节慰问信,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和家庭情况,介绍学校“十四五”规划和一年来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果,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发挥余热。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学校继续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再接再厉,再创新辉煌。

    据悉,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老领导和老教授是学校的一项传统活动,通过走访慰问,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还让离退休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校党委和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加强了学校与离退休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增进了了解,凝聚了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