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学子林温曼荣获“全省基层 理论宣讲成绩突出个人”称号
  • 作者:钱恒生   供稿单位: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编辑:高拓   浏览:6009
  • 近日,省委宣传部通报表扬20个理论宣讲成绩突出的集体和30名理论宣讲成绩突出的个人。我校学生林温曼获“全省基层理论宣讲成绩突出个人”称号,系全省高校中唯一一名获该荣誉的学生。

    作为省“思政微课青年讲师团讲师”、市“共同富裕宣讲团成员”,林温曼在杭州市、温州市、台州市、金华市等多地进行思政宣讲,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宣讲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获2020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特等奖、2021年全省高校青年理论宣讲大赛二等奖(决赛唯一学生代表)、教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之第四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三等奖(该年浙江选送最佳成绩)等多项国家级、省级理论宣讲重要赛事荣誉。参与浙江卫视“你眼中的‘最美窗口’大型理论宣讲”活动、温州广播电视台《教育面对面》、《生活看温州》等录制。

    我校高度重视师生的政治理论学习和理论宣讲工作,注重理论学习与推动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推进政治理论学习和理论宣讲工作走深走实走心。组建领导干部宣讲团、夕阳红宣讲团、80’90’00’宣讲团、巾帼宣讲团等六支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构建“菜单式”党史宣讲体系,面向校内外开展分众化、对象化宣讲,广大师生在“讲中学、学中做”,把理论宣讲的成效进一步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