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组织学习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 作者:叶玉琼   供稿单位:组织部、机关党委   编辑:温彬彬   浏览:4253
  • 11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陈培根,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章成斌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陈培根传达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上全面部署了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为总抓手,大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整体跃升、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的工作要求,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以学习贯彻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准确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指向、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方法路径、主体责任、最终落脚点,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重抓党建的鲜明导向,深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推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整体跃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基础、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