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2022年亚运会温医大足球训练场改造项目正式开工!
  • 作者:吴步猛   供稿单位:基建处   编辑:邵子伊   浏览:8696
  • 9月18日上午,2022年第19届亚运会温州医科大学足球训练场改造项目开工仪式在茶山校区田径场举行。校领导吕一军、李校堃、曹建明、汪军洪、李军红出席仪式。学校亚运会筹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基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项目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活动。校党委书记吕一军主持仪式。

    校长李校堃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学校主动对接国家、省市重大战略,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瞩目成果。第19届亚运会将于明年9月举行,我校将为这一重大赛事提供足球训练场地保障服务。要抓牢、抓好这次机遇,不断深化校地合作,推进学校争创“双一流”。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明确分工、紧盯时间节点、通力协作,确保工程建设优质、安全,为2022年亚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应有的力量!

    亚运会温医大足球训练场建设项目主要包括足球训练场改造、翻建训练配套用房2840平方米、新增2片五人制足球场、周边环境提升等建设内容,总投资额3774万元,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计划2022年4月竣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