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2021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工作推进会召开
  • 作者:卞成德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温彬彬   浏览:6747
  • 9月15日上午,学校2021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下称“青科会”)工作推进会在同心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长李校堃院士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金胜威主持。

    李校堃指出,2020青科会在温医大成功举办,让学校在国际舞台上精彩亮相,大大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近一年来,青科会成果逐步转化为温医大的发展成果,为学校发展带来了长远而深刻的积极影响。李校堃强调,2021青科会在温医大继续举办,是学校发展的重大机遇,也是争创“双一流”的宝贵机遇。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各项活动筹备工作,以更高的热情、更高的标准办好会议。要认真谋划,全力推进,吸引更多的院士、专家,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活动,让各场论坛更有含金量。要借“船”出海、乘“峰”而上,充分用好青科会各种资源,以会聚才、以会引智,力争取得更深层次、更高质量的成果,聚全校之力继续提升温医大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议专题听取了大健康论坛、医学与人文国际论坛等主体活动及13个分论坛的筹备工作汇报。2021青科会温医大筹备工作组组长、各项会议论坛活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