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互联网+”省赛传来捷报!温医大获11项金奖
  • 作者:翟渊明   供稿单位: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9103
  • 7月23日,“建行杯”第七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嘉兴学院落幕。我校荣获11项金奖,金奖总数位列全省第5,并获“高校集体奖”“红旅集体奖”“红旅优秀组织奖”“优秀组织奖”。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建明到决赛现场指导工作。

     

    大赛以“敢闯、会创”为核心要素,持续引领高校人才培养模式变革,提升学生敢闯的素质、会创的能力。本次比赛分为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国际赛道、萌芽赛道和产业命题赛道。经过省复赛网评专家的严格评审,共有488个项目进入此次省决赛。按项目类别及数量,共分成24个小组进行竞赛。

     

    学校自今年1月份开始稳步开展项目孵化工作,共收到参赛作品一百余项,参赛率近30%。经过激烈角逐,《打造全球腰椎卸压治疗定义者—28天逆转椎间盘突出的新希望》等3个项目获得高教主赛道金奖,《融爱计划—做心智障碍群体的赋能者》等4个项目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The Secret of Spring-the manufacturer of high quality biological fiber mask base cloth》等3个项目获得国际赛道金奖,《一管通——稳定型人工泪管》项目获得职教赛道金奖。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和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在全省高校的共同努力下,今年省赛的影响力更大、覆盖面更广。共有来自132所学校的37608项目参赛,参赛人次达到282227人,全省高校(不包括中职院校)参赛率达到23.53%;国际赛道共有796个项目参赛,其中,国际赛道普通赛共有71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参加,中东欧专场共有14个中东欧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参加,中东欧国家参赛覆盖率达到82.35%。参赛规模和参赛率均创历史新高。

    全国赛将于10月在南昌大学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