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校党委书记吕一军等领导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师生
  • 作者:高拓 徐卓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团委   编辑:高拓   浏览:7298
  • 日前,校党委书记吕一军等领导分别赴洞头区北岙街道、鹿西岛,鹿城区山福镇、藤桥街道,瓯海区茶山街道、南白象街道,龙湾区状元街道等地,慰问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师生。

    7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吕一军一行来到洞头,慰问仁济学院“青史·海霞”红色之旅、“蔚蓝益行”海岛助残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的师生。吕一军一行首先来到洞头女子民兵纪念馆,听取实践队队员讲解海霞精神,随后又来到了洞头区实验中学,参观了在实践团帮助下由特殊儿童群体创作的手工艺品、绘画和书法作品展。

    在座谈会上,吕一军倾听了实践队的汇报和队员们的感想,对实践队取得的成绩和队员们的表现予以肯定。他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同学们接触社会、体验生活和服务大众的好机会,要好好把握和珍惜,在实践中多调研、多思考、多探索,积极了解国情民情,将所学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成才,在服务中成长,凸显当代大学生的自身价值。同学们更要通过实践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力量。

    今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共同富裕、乡村振兴、民族团结、数字浙江等10个重点方向组建了24支校级重点团队,多支团队对接国家和省市级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社会实践向着“品牌化、项目化、机制化”方向发展。各实践服务团结合实际,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和优势,推陈创新,在各实践地开展了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活动,受到了当地政府部门和老百姓的欢迎、称赞,得到了浙江新闻、教育之江、温州日报等媒体的关注。领导们深入一线看望慰问,让师生们倍受鼓舞和感动,他们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实现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汇聚磅礴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