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州医科大学教职工“杏林”合唱团成立
  • 作者:陈铮   供稿单位:工会、妇联   编辑:高拓   浏览:6902
  • “一送(里格)红军,(介支个)下了山,秋雨(里格)绵绵,(介支个)秋风寒”……从学生活动中心传出悠扬的歌声,这是温医大教职工“杏林”合唱团首次培训的声音。427日,学校成立教职工“杏林”合唱团,用歌声来演绎美好,歌颂温医人“仁肃勤朴、求是奋发”。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现场,池方华教授(国家一级作曲)、李姝睿(青年女高音)、邓一丹(青年舞蹈演员)、权诗善(钢琴艺术指导)四位老师受聘为合唱团艺术指导,并给合唱团成员带来首次培训课。《芦花》《祖国万岁》《十送红军》等红色歌曲轮番上阵,现场互动密切,气氛热烈。

    “杏林”合唱团将本着“仁爱之美,大医无疆”的宗旨,将结合我校医科院校的特点,以开展合唱训练及比赛等文艺汇演的形式,倡导医者仁心、推广我校的人文医学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