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护理专业系列教材编写会在我校召开
  • 作者:钱宇 孔瑜瑜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6888
  • 424日,高等教育出版社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护理学专业教材编写会在我校召开,高等教育出版社生命科学与医学出版事业部主任吴雪梅,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军红出席会议,来自中国医科大学、首都医科大学、重庆医科大学、安徽医科大学等省委部共建医学院校继续教育联盟单位的继续教育负责人及主编等40余位专家代表应邀参会。

    李军红对参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以及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教材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教材建设力度,竭力推动教材改革,希望各位专家取长补短,协同合作完成教材编写工作,为携手推进继续教育医学教育质量的整体攀升、促进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宣布了本套教材建设委员会成员及主编名单,我校副校长曹建明受聘为委员会主任委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世泽受聘为副主任委员,张春梅、李一美、刘一苇、董超群被选为第一主编,贾晓慧、孙彩霞、蔡福满当选为第二主编。

    吴雪梅在讲话中希望各位主编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编好本套教材,突出有针对性,以护理岗位能力需求为本,以能力培养为主线,编写出符合现代护理教育发展趋势的高水平教材。

    教材建设是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的重要内容,在人才培养中发挥着基础性作用。自20206月教材编写申报工作启动以来,我校护理学院积极申报,在此次教材编写中担任了多项职务。此次教材编写工作旨在打造一批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护理学专业新形态教材,对于实现省委部共建医学院校优质教学资源的共建共享、提高护理专升本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