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防控战役要打赢,接种疫苗我先行”
  • 学校全面开展新冠病毒疫苗驻点接种工作
  • 作者:胡思睿 夏群彪   供稿单位:后勤发展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3989
  • 为有效阻断病毒传播,建立师生免疫屏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自4月12日下午开始,学校在学生活动中心全面开展新冠病毒疫苗驻点接种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根据省市相关要求制定工作方案,积极做好科普知识宣传,按照应种尽种、应快尽快原则,合理安排接种节奏和进度。在瓯海区疾控中心、茶山中心卫生院的支持下,完成了疫苗接种“方舱”搭建、设备进场、调试等工作,规范疫苗接种流程,提高了接种效率。



    接种现场,师生们佩戴口罩、自觉排队等候,按照流程依次进入测温区、等候区、预检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医护人员、保安、志愿者们密切配合,接种工作有条不紊,流程顺畅。

    截至14日下午,茶山校区已完成师生接种6200余人次。此前滨海校区已先后完成两批疫苗接种任务,接种率已达9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