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九届教代会暨十六届工代会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
  • 作者:张慧玲   供稿单位:工会、妇联   编辑:柳小丽   浏览:4110
  • 4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九届教代会暨十六届工代会一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及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培根主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学院分管领导及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理奏介绍了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对大会筹备方案进行说明。领导小组成员围绕工作组职责分工、代表和委员产生、提案、会务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陈培根指出,即将召开的九届教代会暨十六届工代会一次会议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完善现代大学制度,依法保障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推进民主建设和依法治校的一次重要实践。

    陈培根指出,本次会议不仅对代表人数与构成有更高的要求,同时会议时间紧凑、内容丰富。他强调,要切实选好代表,在注重代表的广泛性和先进性的同时,确保有能力、负责任的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学校事务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要尊重和支持教代会依法行使职权,认真做好代表培训工作,加强代表依法履职意识,保质保量完成提案工作,积极推进闭会期间代表行使权利;要加强协调沟通,确保按节点要求落实好大会各环节工作。

    据悉,本次大会将于5月底召开,将有123名教代会代表和90名工代会代表参加会议,大会还将选举产生第九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