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与余杭经开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作者:杨锋   供稿单位: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5782
  • 3月28日,温州医科大学和杭州市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合作共建国际医学中心框架协议,会议采用“云签约”的形式在线上进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培根、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区长陈如根出席“云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共建温州医科大学杭州国际医学中心,其中包括温州医科大学国际医学研究中心和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分院区等,全面推动区域科教研医发展水平的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近年来,我校主动对接国家战略,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快与上海、余杭、慈溪等各地方政府医教研全方位合作,谋划推动靠近长三角核心区战略布局,输出优质教育医疗资源,积极推进异地办学办医,全力推进校地合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