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蝉联全国医药类本科院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第1名
  • 作者:翟渊明 燕振 谢建伟   供稿单位: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务处 团委   编辑:高拓   浏览:5552
  • 3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在2016-2020年全国医药类本科院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中,我校蝉联第一!

    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研究成果,也是我国第一个专注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成果的排行榜。自2017年以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已连续4年发布榜单,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

    学校历来重视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成立了温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委员会,在校内建立了21个大学生学科竞赛基地,通过政策倾斜、制度保障和经费支持等方面措施全方位支持我校师生参加各类大学生学科竞赛。获得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5项,并荣获全国高校“先进集体奖”(全国仅20个)。5次捧得“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胜杯,先后获全国特等奖(金奖)16项。获得2017年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赛冠军,2018年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总决赛二等奖。3名学生获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1支创新创业团队获全国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全国共5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