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省商务厅、省中医药管理局领导来校调研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项目申报工作
  • 作者:章凝婧 林依依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卞成德   浏览:5245
  • 3月16日,省商务厅调研员罗传杭、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蔡利辉一行来校调研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项目申报等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出席调研座谈。

    罗传杭详细解读了“国家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项目背景、文件精神和申报要点,她指出,温医大要以产学研优势基础为载体和抓手,整合境内外资源,找准突破口,形成富有温医大特色的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推动中医药“走出去”,开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新格局。

    蔡利辉表示,温州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深厚的中医药传统,温医大打造医药教育、医疗、科研、产业、文化传播“五位一体”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的定位非常准确,希望温医大在中医药服务出口领域开先河、做先锋,努力探索中医药服务出口的创新模式。

    程锦国表示,学校将发挥行业推动引领作用,统筹温州市相关医院、企业、科研院所等机构在中医药领域的优质资源,全力做好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申报工作,建好浙南闽北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为中医药服务贸易的繁荣发展贡献温医大智慧和力量。

    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医处,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国际教育学院、中医药研究所、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温州市中医院,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