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 作者:徐依成/文   供稿单位:组织部、机关党委   编辑:卞成德   浏览:5665
  • 3月12日,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校领导吕一军、陈培根、程锦国、李军红、章成斌出席会议,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吕一军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2020年度学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传达学习《浙江省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会议还专题部署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听取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和纪检监察室2021年度重点任务布置。

    吕一军指出,要认真传达学习上级有关重要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尤其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突出重点、明确要求、务求实效,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本部门本单位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聚焦抓好今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吕一军强调,一要构建层层落实的工作机制。各部门、单位,各党委、党总支要强化“第一责任”意识,制定系统方案、明确责任分工、严把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二要发挥以上率下的头雁作用。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率先垂范,绝不做“甩手掌柜”,带头严格执行上级有关规定,亲力亲为做好各项部署,确保工作扎实、踏实、落实。三要创新务实管用的方式方法。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健全完善相融互促的体制机制,紧扣“严谨性、规范性”完成规定动作,同时结合医大元素和医大特色做好自选动作。四要形成系统集成的总体效果。党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有关部门要秉持全局意识和协作精神,既职权明确、层次分明,又通力合作、相互补台,在重大任务中考验淬炼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推动学校党建工作迭代升级、整体跃升。

    吕一军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能放松,校园安全不能懈怠。要守正创新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打好防范抵御风险、维护安全稳定的主动战,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