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10个项目入选教育部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 作者:杨鸣哲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高拓   浏览:4075
  • 3月8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立项名单,温州医科大学共有“地方医学院校‘一平三端’在线教学体系的构建与实践”等10个项目入选立项名单。创下学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入选数量年度新高。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精神推出的产教融合项目,旨在通过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协同育人模式,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产学合作建设,在国家《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精神指引下,科学布局,主动谋划,开发校企合作课程,打造实习实训基地,搭建产学服务平台,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紧密型合作。积极推进校企、校地医学教育体系、科技创新体系和医疗服务体系的相融共生,共同培养高素质高水平医疗卫生人才。学校现有各级产教融合在建项目37个,其中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0个、省级产教融合联盟2个,省级产教融合示范基地1个,市级产教融合基地2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