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多彩佳人节 温医大开展多种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 作者:张慧玲   供稿单位:工会、妇联   编辑:高拓   浏览:3832
  • 3月8日是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温医大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活动庆祝节日。

    校妇联、女工委举办“百年红妆·乘风破浪”——庆“三八”党史艺术之旅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陈培根参加开幕式,并为现场女教职工们送上祝福。

    校领导与各位女教师代表为活动揭幕

    活动以百年党史为主线,设有“红船启航”健身馆(寓意强身健体,萌发初心,为漫游起点,象征红船起航地,见证党的初心)、“万里长征”茶道馆(寓意感受着革命年代艰苦带来的苦涩和回味如今幸福生活的甘甜)、“开国大典”烘焙馆(寓意在祖国母亲的第一个生日蛋糕上,描绘着未来美好生活的蓝图)、“改革开放”手作馆(寓意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着幸福生活)、“强国复兴”花艺馆(寓意制作一束束美丽的鲜花祝愿党和祖国花开富贵)和“百年风华”摄影馆(寓意回顾百年奋斗历史,留下美好的回忆)等六个主题,让女教职工们在重温党史中度过了充实而有趣的一个下午。

    学校各级工会也开展了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别样的形式庆祝节日,受到了女教职工们的欢迎。机关工会在同德楼举行“三八”女神节趣味游园活动,基础医学院工会开展“校园文化”打卡活动,药学院工会开展三垟湿地摄影采风,护理学院在永嘉书院组织“寻根传统文化,亲近美丽自然”踏青活动,精神医学院学院开展插花活动,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工会开展“三八”化妆课堂,离退休教协组织退休女教职工前往马鞍池公园踏春、赏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