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州医科大学”学习强国号今日上线
  • 作者:高拓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4647
  • 3月1日,“温州医科大学”学习强国号上线。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校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李军红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上线仪式。

    “温州医科大学”学习强国号是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学校“仁肃勤朴、求是奋发”校训精神的重要阵地;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展现学校历史文化底蕴和时代风采的重要窗口。

    “温州医科大学”学习强国号打造“温医要闻”“党建思政”“温医人物”“温医科普”“光影温医”等栏目,展现温州医科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健康科普、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的新进展、新成果、新风貌,传递温州医科大学好声音、讲好温州医科大学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