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开学第一天,校领导实地检查教学工作
  • 作者:林安琪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4681
  • 3月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吕一军、李校堃、陈培根、程锦国、曹建明、金胜威、汪军洪、李军红、章成斌、朱雪波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教学一线,对开学第一天疫情防控措施、师生到位情况、教学设备运行、教室环境卫生等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同时校领导们深入课堂,化身“同桌的你”,与师生们一起参与新学期第一堂课。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积极落实教育部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教学秩序良好、教学保障有力。教师精神饱满、授课认真,学生出勤率高、听课专心,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室环境整洁,展现出全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以崭新姿态投入新学期工作和学习的信心,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了好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