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青海省海西州副州长李家成一行来访我校
  • 作者:温彬彬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6281
  • 2月25日,海西州副州长李家成一行来访我校,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培根、温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项光夫出席座谈会。学校相关部门、学院(医院)负责人及海西州、温州市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陈培根表示,学校将结合自身优势,根据海西州政府的需求,加强顶层设计,提升帮扶层次,以骨干力量培养为核心,向专业水平要效能,大力做好帮扶工作,更好支持海西发展、更好地为海西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李家成对温医大给予海西州的帮扶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温医大及其附属医院在教学科研、医疗水平等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在服务地方、造福百姓等方面的成就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在干部队伍、科学研究、医师培养、技术诊疗等方面,结合“互联网+远程医疗”医学新模式,助力海西医疗整体水平与综合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

    会前,李家成一行还考察了中国眼谷、中国基因药谷、校史馆、生物医药科研楼等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