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深圳温医大校友会成立
  • 作者:朱恒梁   供稿单位:办公室(校友办)   编辑:卞成德   浏览:6661
  • 1月29日,深圳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召开,深圳校友代表、深圳温州商会负责人等参加成立大会。

    会议听取了1991届校友、深圳大学总医院心内科主任、学科带头人李海鹰关于深圳校友分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并通过了深圳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2004届校友、深圳大学总医院外科副主任医师朱恒梁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李海鹰校友任会长,并聘请温医大粤港澳校友会会长、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李维平校友为名誉会长,聘请深圳温州商会会长沙胜昔、副会长杨银锋、秘书长郑大克为顾问,同时选举并任命了校友会副会长、会长助理、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理事。

    新任会长李海鹰提出了深圳温医大校友会的具体任务和规划,他表示,母校是校友的根基,作为温医大粤港澳校友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圳温医大校友会将积极凝聚深圳校友力量,本着“仁肃勤朴·求是奋发”的校训,竭尽全力为深圳校友及在深温州人提供服务。

    校党委书记吕一军以视频形式向深圳温医大校友会发来祝贺,他说,经过百年沉淀和60余年的发展,温医大的根基越来越深,枝叶更加茂盛,情怀也更加浓厚,真诚地希望深圳温医大校友会的成立能成为联络校友的感情纽带和分享成功、传递友情的精神家园。

    校友总会会长瞿佳、港澳校友会会长李维平、北美校友会会长蔡晖、上海校友会会长陈超等也以线上线下形式发来祝福,对深圳温医大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