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30人入选浙江省新一轮卫生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
  • 作者:柯欣彤 梅子鸿   供稿单位: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6432
  • 近日,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省财政厅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度浙江省卫生领军人才、创新人才、医坛新秀培养对象名单,我校共30人入选,其中领军人才2人,创新人才11人,医坛新秀17人。截止目前,我校共入选领军人才8人,创新人才47人,医坛新秀44人。

    据悉,为培养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创新创业能力强的高层次卫生人才队伍,2019年省卫生健康委、省财政厅印发了《浙江省新一轮卫生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实施办法》,组织实施新一轮卫生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即在五年内全省分批培养50名领军人才、500名创新人才、1000名医坛新秀。2020年度全省共遴选了13名领军人才、100名创新人才、199名医坛新秀培养对象。该人才培养工程是我省建设高素质卫生健康人才队伍,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