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推进会
  • 作者:黄萍   供稿单位: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5932

  •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0年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参评工作,1月20上午,学校在同心楼316会议室召开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推进会校长李校堃副校长金胜威出席会议。

    会上,本次参评的药学、护理学2个专业学位点负责人详细介绍参评报告,与会专家就各专业学位点材料的组织情况进行了交流,对存在的问题和如何修改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校堃指出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关系到学校学位点建设的长远发展,对于促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精心组织,参评学院和相关部门要密切合作,认真分析研究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的基本定位、评估理念、指标体系、评估方法等要素要深度凝练,对标国家专业学位人才培养的要求聚焦育人特色与成效确保各指标高质量呈现。要以评促建对照评价质量标准完善课程设置,强化实践教学,创新培养模式,推进我校专业学位建设的良性发展和整体水平的提高。

    金胜威要求参评学院全面准确认识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的重要意义,加强参评工作组织领导,根据推进会议专家意见认真完善填报材料,充分利用此次评估契机对参评专业学位点进行全面考察和诊断,取得预期成效。

    参评学位点所在学院负责人、校内专家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