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医大热土耕耘忙,赢得人生满庭芳|温医大举行2020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
  • 作者:杨丽萍 陈南华 高拓   供稿单位: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高拓   浏览:5992
  • 1月20日上午,学校在学院路校区育英学术馆举行2020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副校长王良兴,校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李军红,2020年度部分退休教职工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和代表参加仪式。

    与会领导分别为荣休老师献上鲜花和镌刻有“医大热土耕耘忙,赢得人生满庭芳”字样的纪念品。荣休仪式简朴而温馨,所有美好瞬间在这一刻定格。

    现场的退休教职工纷纷分享了自己在温医大生活、工作的点滴和感受,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不舍以及祝福。

    “在我的心底里面,温医是我永远的家,这是我不变的信念……” 来自教师发展中心的陈肖沫老师深情地说。来自教务处的卓乐兵老师说:“我父亲是温医大的职工,而我也在学校工作了35年,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希望学校越来越好…… ”远在上海的李昌崇老师电话连线现场,表达了对学校的思念和感激之情。

    王良兴向2020年度荣休教职工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营造“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环境,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在人生新阶段为学校改革、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2020年,我校退休教职工共18位,他们中有经验丰富、业务精湛的资深教师,也有立足本职、甘于奉献的管理人员……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数十年如一日,参与、见证、推动着温医大事业的发展与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