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因为校友 暖暖一家——广西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成立
  • 作者:章世望 宋强   供稿单位:办公室(校友办)   编辑:高拓   浏览:3630
  • 1月8日,广西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南宁召开。温州医科大学办公室(校友办)、附属眼视光医院相关负责人,以及40多位广西校友代表齐聚一堂。

    会议听取温州医科大学校友总会情况介绍和广西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并通过广西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章程和理事会成员名单。会议选举产生首届理事会,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吴西西教授为首届名誉会长,南宁眼视光眼科医院院长俞阿勇教授为首届会长。广西校友会会员遍布南宁、柳州、桂林、百色、河池、钦州等各地级市县。

    温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吕一军通过视频问候全体广西校友,祝贺广西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的成立。他希望广西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的成立能成为联络校友的感情纽带,分享成功、传递友情的精神家园。时值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之际,为凝聚广大师生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欢迎广大校友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献言献策、共谋新篇。

    温州医科大学校友(总)会会长瞿佳通过视频祝贺广西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的成立。瞿会勉励校友秉承校训,积极进取,踏实工作,践行“校友-母校”发展共同体的理念,汇聚全球校友力量,吸纳社会资源,助推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首届会长俞阿勇表示,广西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将凝聚广西校友的力量,为校友加强沟通、交流创造机会,切实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为广西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会上,当选的名誉会长和会长共同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2017级眼科硕士刘叶青作为校友代表发言。西南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邓伟到场为校友会的成立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并做经验分享。到场嘉宾、校友共同见证广西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成立,并录制视频祝福母校“日新又新,再创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