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校长李校堃在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上作典型交流发言
  • 作者:王桥莲 张翼 伊顺达   供稿单位: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编辑:高拓   浏览:3663

  • 12月29日,浙江省研究生教育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部署,研究推进我省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工作。副省长成岳冲传达了省委书记袁家军、省长郑栅洁的重要批示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蔡晓春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主持。温州医科大学李校堃校长作为4所高校代表之一,在大会上做典型发言,介绍温医大研究生培养工作,得到省领导高度肯定。



    李校堃以《坚持特色引领 潜心立德树人 推进研究生培养质量持续提升》为题,以高峰学科,带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为主线介绍重点我校研究生教育特色做法。李校堃表示,温州医科大学坚持特色引领,潜心立德树人,从完善育人体系、加强内涵建设、深化交流合作三个方面着手,实施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九大举措”,着力培养“有情怀有自信,能做事能创新”的优秀医学研究生,推进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省教育厅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全省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研究生教育管理、学科建设部门主要负责人,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等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