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州医科大学2020年审计工作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 作者:蔡凌伟   供稿单位:审计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3777
  • 12月25日下午,学校2020年度审计工作联席会议顺利召开。审计工作直管领导、审计联席会议组长李校堃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章成斌出席会议,纪检监察室、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等联席会成员部门负责人及联席会议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等相关文件及会议主要精神,听取了联席会议办公室2020年学校审计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一年来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会议充分肯定了我校2020年审计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2021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计划,修订了《温州医科大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

    会议对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和拓展审计服务学校中心大局的视野境界,增强审计促进治理的履职效能。二是要强化担当,忠实审计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即要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又要履行“治已病”“防未病”职责使命,聚力创新规范、聚力提质增效、聚力成果转化,奋力推动新时期审计工作新发展。三是高效协同,着力推进联席会议协调机制有序运转,创新思维、合力谋划提升监督效能,深刻把握新形式新任务新要求,发挥审计在党的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据悉,2020年我校审计处荣获浙江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浙江省教育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单位;在2020年度浙江省优秀内部审计项目评比中,荣获优秀项目1项,在2020年度浙江省优秀内部审计论文案例评比中,荣获浙江省优秀内部审计案例二等奖1项等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