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留学生亮相省高校第十四届“梦行浙江”才艺展
  • 作者:魏兴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4508
  •   12月11日晚,浙江省高校外国留学生第十四届“梦行浙江”中华才艺展演活动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我校留学生歌舞剧《红色郁金香》入选“梦行浙江”才艺展演,塔吉克斯坦留学生AKMAL等创作的短视频节目《新马可波罗游记》获“美丽浙江”短视频大赛三等奖。温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吕一军出席了本次“梦行浙江”节目展演。

      本次中华文化才艺展演分为“山河美”、“万象新”和“风月同”三大篇章,旨在通过留学生们的才艺表演来展示浙江之美,反映中国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和为全球抗疫作出重要贡献。由我校加纳留学生PERCY、津巴布韦留学生MUTSVENE和塔吉克斯坦留学生AKMAL等表演的歌舞剧《红色郁金香》讲述温州医科大学留学生在温创业、科技助农、传播中医药技术的故事。该节目将温州鼓词、快板等传统曲艺和歌曲、舞蹈等现代音乐相结合,赢得现场观众好评。

      本次晚会现场还举行了“美丽浙江”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留学生通过拍摄在浙江学习、生活、工作的视频,以亲身经历来展现他们眼中的浙江,讲述留学浙江的故事。大赛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0个,获奖作品将在浙江电视台新闻频道的《新闻大直播》栏目进行展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