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州医科大学入选浙江省国际人文交流优秀单位
  • 作者:高拓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8009
  • 12月4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指导,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0“相聚浙里”国际人文交流周活动在古城绍兴启动。温州医科大学入选浙江省国际人文交流优秀单位。

    此次国际人文交流周启动仪式上, 主办方授予31位国际友人 “诗画浙江”友好使者称号。温医大加纳留学生艾鹏达(Percy-David-PaPa-Akuetteh)、塔吉克斯坦留学生阿克莫(ERGASHEV AKMAL)、津巴布韦留学生毛小平(BINGWA LEBOHANG ANESU)及温州医科大学阿尔伯塔学院外方执行长特蕾西·希利尔(Tracey Hillier)被授予“诗画浙江”友好使者称号。

    本次活动是我省打造“国际影响、中国气派、古今辉映、诗画交融”文化浙江新格局的起点,旨在通过在浙外国友人诗路体验、国际人文交流主题对话、国际网红打卡浙江、“相聚浙里”在浙外国人主题视频全网发布等系列活动,全面展示浙江国际人文交流成果,搭建一个让世界更好了解中国文化、了解诗画浙江的人文交流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