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辅导员在第八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 作者:周莲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高拓   浏览:7797
  • 12月1日至3日,第八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省86所高校的106名选手同台竞技,展现浙江高校辅导员出色的职业能力与个人风采。我校护理学院辅导员陈琦荣获二等奖。

    (左三为我校辅导员陈琦)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分会、浙江师范大学共同承办,分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三个环节,综合考察辅导员的理论素养、综合业务、语言表达、分析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等多方面的知识和能力。我校辅导员陈琦凭着在舞台上的良好表现获现场评委和观众的好评,最终获二等奖。

    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在大赛期间亲临现场看望和指导我校参赛选手。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学生成长成才需求,深入实施学生工作“三基工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辅导员培养、发展、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有益的探索和尝试,持续推进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