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召开纪委书记例会学习贯彻赵乐际在浙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 作者:陈奕臻 陈伟   供稿单位:纪检监察室   编辑:卞成德   浏览:4485
  • 近日,温州医科大学召开纪委书记例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温医大监察专员吕文革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纪检监察室主任、副主任,各学院、医院纪委书记,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11月9日至11日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讲话精神时的讲话,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赵乐际同志和袁家军同志的讲话要求,认真谋划好“十四五”期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

    会上,吕文革就做好下一步全校纪检监察工作,继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推进“清廉医大”建设提出了6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持续加强、纵深发展;二要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推进“清廉医大”建设迭代升级、成风化俗;三要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的不正之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四要更加突出提高监督治理效能,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数智赋能、提升效能;五要更加突出严管厚爱、激励约束并重,推动党员干部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六要更加突出“四责协同”机制建设,推进清廉建设责任体系落实落细。

    会议还部署了“警钟长鸣 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活动,讨论了温州医科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提纲,并听取了各学院、医院关于清廉学院建设、清廉医院建设相关工作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