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校党委书记吕一军带队赴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医科大学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
  • 作者:项志勇   供稿单位: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5090
  • 为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11月20日,校党委书记吕一军带队先后赴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医科大学调研。

    调研过程中,南方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陈敏生、广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刘金保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发展、社会服务与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宝贵经验。随后,调研团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战略思考、临床科学研究的思路举措、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人员互聘管理措施以及高水平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与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一对一交流探讨。

    吕一军对两所兄弟院校的经验分享表示由衷感谢,希望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并要求调研团一行在学习宝贵经验的同时结合学校实际,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和卓越中心等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