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加拿大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Jean-Christian Brillant先生一行来访我校
  • 作者:徐迪 周子一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阿尔伯塔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4106
  • 11月20日下午,加拿大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Jean-Christian Brillant(贝杰思)先生一行来访我校。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李校堃,温州市外办对外交流处、校国际合作交流处、温州医科大学阿尔伯塔学院(以下简称“阿尔伯塔学院”)、附属康宁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上,李校堃代表学校对贝杰思副总领事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阿尔伯塔学院首批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学院发展情况。李校堃指出,阿尔伯塔学院的使命是本着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培养未来医学领域的领军人才,希望其成为中加医学教育合作的典范与桥梁。

    贝杰思表示,自阿尔伯塔学院成立以来,他一直高度关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并感谢温州医科大学为两校合作所作出的努力。今年正值中加两国建交50周年,他希望阿尔伯塔学院能成为推动中加两国科研、教育、人才交流合作的重要力量,加拿大政府也将为两校合作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贝杰思一行前往阿尔伯塔学院与学生交流,并参观了校史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