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和党代表选举工作布置会
  • 作者:徐依成   供稿单位:组织部、机关党委   编辑:温彬彬   浏览:6218
  • 11月17日上午,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和党代表选举工作布置会在茶山校区同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吕一军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陈培根主持会议。校领导吕文革、章成斌,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具体工作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吕一军指出,全校各二级党组织、基层党支部以及广大师生党员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顺利完成“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一轮推荐和党代表候选人推选工作。针对接下来的工作,吕一军强调,要本着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到严肃认真推荐好“两委”委员候选人,严肃认真选举好党代表,严肃认真抓好责任落实,确保相应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文革针对纪委委员候选人推荐作了专题布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章成斌就“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和党代表选举工作的关键点和注意事项作了具体说明。

    据悉,学校共有6694名正式党员、383个党支部参加“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一轮推荐。在与上级党组织充分沟通和酝酿的基础上,经学校党委研究,从被推荐为党委委员候选人的226名同志中确定“一下”人选33名,从被推荐为纪委委员候选人的345名同志中确定“一下”人选27名。同时,经学校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查,各二级党组织推选的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均符合有关程序和任职资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