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3项一等奖,连续8年获优秀组织奖!温医大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再创佳绩
  • 作者:章力 何碧如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高拓   浏览:7521
  • 11月13日,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浙江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一等奖总数在省属高校中(除承办高校外)并列第一,连续8年荣获“优秀组织奖”。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慰问并指导参赛选手。

    决赛中,我校选手展现了乐于创新、敢于创业,放飞梦想、躬行实践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新时代医大学子卓越的职业梦想和创业精神。创新创意类竞赛中,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吴欣阳团队的项目“聆心:可创戴智能心电监护引领者”以迷你的大小、舒适的体感、精准的监护等特点得到评委的肯定;药学院余丙洁团队的项目“FGF21重组蛋白冻干粉针剂——脂肪性肝炎患者的新福音”以天然提取与技术创新相结合为脂肪性肝炎患者保驾护航。两个团队均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双双斩获创新创意类一等奖和“2020年浙江省最佳创新创业之星”称号。

    在职业规划类赛事中,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的傅燕琦立志做“生命摆渡人”,成为一名中国人体器官捐献协调员,用真情打动评委,斩获一等奖,并被评为“2020年浙江省最佳职业规划之星”。

    本届大赛以“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为主题,设职业规划类和创新创意类两个类别。自今年6月启动,历时5个多月,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04所高校624个项目进入省级复赛,最终161个项目入围省级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