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暨省级高水平大学及优势特色学科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布置会
  • 作者:金晓凤   供稿单位: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编辑:高拓   浏览:6650
  •  

    11月12日上午,学校在生物医药科研楼二楼报告厅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暨省级高水平大学及优势特色学科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布置会。校领导吕一军、陈培根、程锦国、王良兴、曹建明、李军红、朱雪波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吕一军讲话,副校长金胜威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院系及学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吕一军强调,要举全校之力,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力争在第五轮评估中取得历史性突破,为学校实现争创“双一流”战略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他强调,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要站在事关学校未来发展、决定学科生存走向的高度,全身心投入到相关工作中。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各部门、学院要把评估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实行党政同责,切实将评估每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促进协同配合,树立全局意识,坚持全校一盘棋,各部门、学院要加强合作,齐心协力做好评估工作。四是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各部门、学院要注重全面总结经验,凝练学科特色,深化内涵建设,补齐学科发展短板,促进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创新。

     

    金胜威就贯彻落实吕一军书记讲话精神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统一谋划,统一布局,成立各学科的领导小组,统筹各学科资源的分配布局。二是深刻理解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强化“立德树人”,突出学科特色,讲好学科故事。三是形成集中办公、每周汇报制度,切实推进学科评估工作。四是要以评估为抓手,切实推进学校发展内涵建设,探究学科发展模式。

    会上,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肖健部长(院长)介绍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和高水平大学及优势特色学科监测数据填报的工作背景和情况,解读并分析了指标体系,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和布置。 

    据悉,第五轮学科评估系统开放时间为:2020年12月10日—2021年1月15日,信息采集时间范围为:2016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