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作者:卞成德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柳小丽   浏览:3673
  • 11月5日下午,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部署。校党委书记吕一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吕一军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会议精神,校长李校堃传达学习《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视野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入回答了关系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正确把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开好中共温州医科大学第二次党代会,全力做好“十四五”发展谋划,紧密结合学校面临的新发展形势、所处的新发展阶段,明确发展目标、抓好发展机遇、找准发展路径,不断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要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动力,提振精神转作风,按照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加速推进,高质量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并提前做好2021年工作谋划。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