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学子连续十年荣获国家奖学金特别评审奖
  • 作者:唐红洁 郑君翊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   编辑:柳小丽   浏览:4857
  • 10月28日,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5+3)一体化黄君婷同学在2020年浙江省本科高校国家奖学金特别评选大会上,获国家奖学金特别评审奖。自2011年以来,温医大学生连续十年获此荣誉。


    黄君婷成绩优异,连续三年综合成绩排名年级第一,曾获得国家奖学金、浙江省政府奖学金以及三次校一等奖学金。科研能力突出,以负责人身份主持国家级课题2项,省新苗课题1项和校课题1项;参与发表SCI论文3篇,发明专利2项;带领团队获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热心公益,担任温州医科大学“生命之光”志愿服务团团长,在调研中发现“提升器官捐献率的突破口”,得到中国红十字会会长陈竺、原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的回信支持和鼓励;首创并促成了“器官捐献志愿与电子医保卡智慧互联”试点,在全省推广的建议得到时任省委书记车俊的批示;带领服务团获得第六届“浙江慈善奖”,并被推选为第二十七届全国学联代表、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候选人。

    据了解,浙江省高校国家奖学金特别评选自2009年启动,每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10人。旨在通过宣传当代优秀大学生的成长过程和优秀事迹,激励更多的大学生奋发向上,为新时代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