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获7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连续五年居全国独立设置医学院校第1位
  • 作者:纪欣农   供稿单位:社会科学处   编辑:高拓   浏览:4499
  •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和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相继公布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名单,我校获批7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其中,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5项,实现连续五年保持全国独立设置医学院校第1位。

    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已完成受理申报、通讯初评、会议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立项课题名单已经公布。今年受理有效申报32103项,最终立项课题4625项,平均立项率为14.4%。我校申报了26项,立项率达26.9%,项目涉及3个学科,其中社会学、管理学各3项,教育学1项。我校黄扬杰博士的《数字时代女性创业的障碍及政策支持机制研究》获得年度重点项目 、叶永博士的《重大疫情防控救治物资精准配置策略研究》获后期资助重点项目。

    温州医科大学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一览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