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武书连来我校作报告
  • 作者:陈艳君   供稿单位: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6566
  • 9月24日下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办公室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专家咨询会。《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组长武书连应邀作专题报告,为学校发展把脉诊断、建言献策。校党委书记吕一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军红,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朱雪波以及专项规划相关职能部门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武书连结合《中国大学评价》指标体系,对标排名前列的同类高校发展情况与发展速度,针对我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关键指标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解读,以数据分析的方式剖析了学校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帮助学校找准发展现状与“十四五”发展目标之间的差距,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领域的发展目标和实施路径等提供了建设性意见。

    吕一军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各单位要结合专家的咨询意见,围绕学校发展全局,深入思考、客观分析学校发展亟待破解的问题。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对标相关评价体系,把握好主线,着眼长远,引导学校高质量发展,争创“双一流”。三是坚持一以贯之,全面把握国际国内发展形势以及高等教育发展态势,按照学校既定战略,科学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确保学校当下工作与长远目标的有效衔接,促进学校在“十四五”时期及更长远的未来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