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三个学科获评首批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重点专业基地
  • 作者:吴张蔚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5379
  • 9月16日,中国医师协会公布了国家卫生健康委举办的2020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重点专业基地名单,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妇产科,附属第二医院儿科、全科获评首批重点专业基地。

    此次评选重点考察各专业基地建设规模、诊疗能力、医疗技术、教学实力和科研水平。经过综合评议、公示,最终确定179个重点专业基地。附属第一医院妇产科,附属第二医院儿科、全科两家基地分别获得重点专业资金100万与200万元整。

    我校一直致力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事业。附属第一医院、第二医院是首批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医院现有7个国家级专科基地,2个国家级临床重点专科。学校及附属医院在住培模式探索、专科医师标准研制、360度评价和轨迹管理等方面业绩突出并获广泛赞誉,探索的“分层递进、螺旋上升”管理模式获国家卫健委和中国医师协会肯定,被写入省政府医教协同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