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州医科大学第二次学代会、第二次研代会胜利召开
  • 作者:徐卓 曾旎 戴亨茜 张一凡   供稿单位:团委   编辑:高拓   浏览:4784
  • 920日,温州医科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茶山校区旭光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兄弟院校学生代表到会祝贺。全校214名学生代表、86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程锦国在讲话中指出,三年来,我校各级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联系广大青年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子自觉扛起三地一窗口的政治责任,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全方位、多角度创新青年学生工作,各项事业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奋力推进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了青春智慧和力量程锦国强调,全校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发奋成长成才,勇做走在新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各级学生组织要锐意改革,把握时代主题,引导服务广大同学成为时代新人;全体学生干部要锤炼过硬本领,矢志砥砺奋斗,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校团委书记洪晓畅,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肖健,浙江大学第三十二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分别向大会致开幕词、贺词和贺信。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何一璇和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陈孝冬分别作温州医科大学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和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31名温州医科大学第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9名温州医科大学第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一届学生委员会、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温州医科大学学生会章程(修订案)、研究生会章程(修订案)的决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接下来,学校各级学生会、研究生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为推进学校“双一流”高校建设、助力我省“重要窗口”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