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组织开展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检查
  • 作者:叶温乐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高拓   浏览:4815
  • 9月14日,校领导吕一军、陈培根、程锦国、王良兴、曹建明、汪军洪、李军红、章成斌、朱雪波等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在开学第一天深入教学第一线,分别在茶山校区、学院路校区、滨海校区对全校教学运行和资源保障等情况开展实地检查。各学院(部)也组织了本单位的教学秩序检查活动。

    本次重点针对师生上课情况、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资源准备一级教学楼栋环境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教学运行平稳、秩序井然、课堂气氛热烈:三个校区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教学设施运转正常;任课教师能备齐各项教学资料、提前到达授课地点,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或线下课堂教学;广大学生能按时到课,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彰显出我校良好的教风学风。

    通过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检查、领导干部听课周等我校“标配”活动,各级领导深入到教学活动的各个环节,纷纷走进教室,亲临课堂听课,与师生沟通交流,结合听课情况向授课老师提出意见和建议。这些举措加强了学校教学质量监控,进一步凝聚优良学风,规范教学流程,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推动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